close




從三十歲開始至今的二十五年間,我參加過許多次的旅行團,遊歷過二十幾個國家,這次的俄羅斯之旅算是最滿意
的。我想分享自己喜歡的原因:


1.  旅行社舉辦的行前講座與說明會,為我們提供了完備的訊息,包括人文、歷史、地理等書面資料,還有領隊的
    [我愛俄羅斯] 部落格,我們出發前每天都可上網獲得最新的訊息。使我們能在心理上已ready的情況下快樂出發。

2. 行程非常有特色:我特別喜歡托爾斯泰莊園、東正教教堂和修道院,因我喜歡文學與宗教藝術,來到這兩個地方
    時,油然而生
 心靈的歸鄉感,不禁熱淚盈眶。

3. 體驗道地俄式美食:這次旅行中安排許多餐的俄國美食,不僅食物精緻,餐廳也非常漂亮,有貴族般的享受。
    此外我還很喜歡
住宿的飯店,房間相當寬敞舒適,尤其蘇茲達里住的飯店,風景美麗到被選為拍片現場。


如果你問我「還想不想再去一趟俄羅斯?」,我會說「想」,因為她有許多令人想再去的理由,也很懷念當地三位
導 遊 女士,我問她們「學中文多久了?」,她們回答說「一輩子了」,她們的專業與敬業讓人尊敬。

當初報名「華友」時覺得價錢有點貴,如今我會說「一分錢一分貨」,我喜歡這種「用頂級享受寵愛自己」的感覺!

團員: 快樂的單身貴族~ Angel


莫斯科-紅場聖巴索教堂前

蘇茲達里鄉村


我的作品- 手繪俄羅斯娃娃


聖彼得堡-尼古拉宮殿


聖彼得堡-夏宮上花園


莫斯科-杜蘭朵餐宴

聖彼得堡- 夏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俄羅斯春之序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